不要只看到因果的一個面向 也許你有一些不好的遭遇曾是過去的因果造成,線的另一端可能個無形體,你也可能看到很多人的病痛和種種不順利也都與無形的牽扯著,但是希望你不是把自己所發生的一切都聯想或懷疑到那裡的人! 很多人動不動就會將自己身邊發生的事聯想到「鬼、神」身上,這樣做有一個好處,因為那是看不到也是不可知的,所以就算我做錯也不能怪我,若是上輩子結下的樑子就更花店加不是我的錯了,因為我怎麼會知道上輩子我做了什麼!這一切都是因果,既然發生了,我只能祈求「鬼、神」的原諒與寬恕。 「眾生畏果、菩薩畏因」,因果不是只有鬼神帶給我們的教訓,每個結果都是我們曾經一個念頭長出的果實,你若老是在收拾以前的破洞,卻不看看自己時時刻刻在種些什麼種子,這因果循環就會沒完沒了。這種子才是最可怕的因,我們一般人都是在補錯誤的缺口,或許是眼光短關鍵字淺只看的到成果,當初自己發了什麼念頭大概想也想不到。 現下你起了惡念,或是你的心因為種種的慾望而迷失,接下來就會開花結果,能量若沒被轉化他就會繼續前進,直到一個圓圈的完成,因果現前,諸般種種善境與惡境都是乘著我們思想的能量而來,是神實現了我們的願望。所以千萬別再疑神疑鬼,你自己就是那背後推動的鬼神,你是那個種因的農夫,今天所有讓你難過的能量都是在你認為無所畏網站優化的情況下招引的,你在種因的時候因為不知道後果,所以你放縱自己;你在自食惡果的時候,卻忘了自己曾做過什麼!菩薩深知種子的潛力,所以菩薩謹慎看管了種子的魔性,眾生卻只在因果的報應中抱怨連連,不知ㄧ個抱怨一是一顆種子,一個不滿也是另一個循環的開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商務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z89wzul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