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牌的迷思偶爾在縣議會開會期間到縣議會逛逛總會看到有些女議員手上拎著名牌包包身邊也有不少女性朋友總是以擁有名牌為榮我倒是大不以為然我常說啊﹕一個人的價值並不在於其外表美不美、帥不帥或穿得是否有品關鍵字排名味身上的名牌服飾多不多一個人真正的價值(不管男人或女人)在於其高尚的品格灑脫有品味的作風體諒他人(也包括博愛眾生)的仁慈心以及讓人如沐春風好相處的感覺試著想像看看:一個美麗絕倫的女人但個性卻是尖長灘島酸刻薄雞腸鳥肚壞心眼這種女人就算穿戴滿身名牌美是美了...但美的邪惡有男人會欣賞這種女人嗎(除非同樣沒品味的男人)我就曾看過一部嶄新的賓士上面走下來一個滿口檳榔加上穢語連篇的男人那當下我替那部賓吳哥窟士車感到很委屈我心裡想:如果我是那部賓士車不如去撞電線桿算了太鬱卒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設計裝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z89wzul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